孤舟残月

(´・_・`)never give up

有点想要哭泣,

但我好像被来了之后的挫折,整得像弹簧。

哈哈哈哈哈哈

羌笛说,没地方住,来我这里。


Van真的很好,叔叔给我煮了一碗面条,那时候真心的感激。

哭哭啼啼,仿佛我还是那个年少一点小事就要哭的女孩子。

“孙昊月,我知道你有能白的说成黑的的能力”


“他们骂我。到底谁不把谁当朋友呢”
就是这句话我都没能停下来,我妈大半夜骂我不长心眼。

无所谓,没人陪我也过来了。

有些人真的很好。有些人真的你不会懂。

跟Van商量好不要告诉羌笛。

Van叔叔说,你没告诉羌笛吗

“没有,告诉她没必要”

“你就自己坐在这边哭吗”

“叔叔你不说我也不会哭(”

“这是我们的小秘密”

有些人挺到一个地步,千军万马也不怕。
只怕无声的时候一个安慰,溃不成军。

珍惜能开心的时光。



评论
© 孤舟残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